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我們的區長

    姓 名:吳淑惠  

    學 歷: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研究所碩士

    經 歷: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戶籍行政科科長

             高雄市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主任

             高雄市鳳山區公所副區長

             高雄市燕巢區公所區長

               高雄市左營區公所區長

               

    區長的話:
      楠梓區早期屬農村社會及初級工業地區,隨著台灣經濟發展而蛻變,中下游加工業--仁大工業區、楠梓加工出口區帶來甚多就業機會,加上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區段徵收及市地重劃,提供完善公共設施,更因工商業需求人口增加,大學及高中設立,本地區已成為文教氣息濃厚、發展潛力十足的好地方。
           目前市政府各項建設在區內推動,後勁溪景觀整治、污水處理廠BOT案、捷運連通、中油煉油廠轉型、右昌森林公園完工開放及益群橋、德民新橋相繼通車,在在都是繁榮的動力,成果已經呈現,讓我們期待更幸福更快樂的楠梓。
           楠梓尚有豐富的文化內涵,土庫、芎蕉腳、後勁、右昌、鹽田、援中港,存在已久的地名及風土民情伴隨生活腳步的變遷,對應這塊土地生活機能的增強、城市快速發展,我們將有更美好的未來與願景,期待大家一起努力,建設楠梓成為一個幸福、效率、友善的行政區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